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是越用额度越大吗 使用方法也很重要

    微粒贷是很多人喜爱的一款现金借款产品,目前只有经过官方邀请才可使用,微粒贷用户虽然很多,但每一个用户的额度差异很大的,那么微粒贷是越用额度越大吗,下面来看答案。

    不一定。微粒贷越用,额度可能越大,也可能越来越少,甚至额度突然就没有了,这要看微粒贷具体是怎么用的。

    比如:

    1、微粒贷违规使用,将借款资金用于购房、投资等用途,那么使用行为将视为违约,系统可以取消借款人的微粒贷使用资格,使额度为0元。

    2、微粒贷用于符合规定的日常消费用途,但借款之后经常发生逾期还款,要知道逾期就代表了失信以及风险,那么这种情况下微粒贷越用额度很有可能越少。

    3、微粒贷使用用途合规、使用额度较大,且每次都能按期足额还款,从未发生过逾期,那么这种情况下,经系统综合评估,可能就会向“微粒贷越用额度越大”这种好的方向发展。

    总之,微粒贷额度提升会参考过往的良好使用情况,但并非是越使用,额度就越大。

    通常来说,系统评估微粒贷额度的影响因素有:

    1、个人信用状况,信用越好,履约守信意识更强,微粒贷额度可能就越高。

    2、资产收入情况,资产收入越高,还款能力越有保障,微粒贷额度也可能越高。

    3、消费行为习惯,比如经常用微信支付、信用卡支付、日常消费购买力比较高等等,都有可能帮助微粒贷额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