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贷款买车注意事项介绍 这几点要当心

    贷款买车可以减轻一定的资金压力,所以很多人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来实现的,但买车贷款也有很多套路,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贷款买车注意事项,避免被坑。

    1、免息车贷≠免手续费:

    现在很多卖家为了吸引消费者自己买车,推出免息车贷,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虽然表面上给你免息,但实际上他们会收取手续费,类似于利息。免费并不像他们表面说的那样是真的免息。

    2、需要购买汽车保险:

    贷款买车的前提是钱没有全部付清,车的熟人不属于消费者。经销商为了降低风险,通常会在车贷合同中提出一些必须购买的车险作为贷款条件。贷款买车时,作为贷款买车的条件和要求,经销商会要求消费者在我店购买四大主险。比如一辆20万的车,它的保险费大概在1万元左右,所以买车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保险条款,避免掉入陷阱。

    3、办理房贷前协商解约协议:

    消费者贷款买车,会遇到因为审核不通过,放款比以前慢的情况。签订合同时,他们一定要注意退款的方式、日期、金额,一般都会在签订的协议中注明。这时候消费者就要仔细阅读了。

    4、确认还款时间和金额:

    贷款买车有两种方式:等额本息和平均资本。你确认哪种方式后,需要确定还款时间和最低还款额,可能会因为扣款不成功而增加利息的还款成本。所以为了避免这种结果,你一定要确认还款时间。

    汽车细节:

    1、购车发票(切记必须是专用购车发票,一式三份,有效性要确认);

    2、车辆合格证(合格证是汽车的另一个重要凭证,也是汽车上门时必备的凭证。只有有合格证的汽车才能符合国家对机动车装备质量及相关标准的要求。);

    3、三包服务卡保修单(质量问题三包维修凭证);

    4、保险合同的正本和副本;

    5、交强险合同(国家实施的强制保险)原件及复印件;

    6、车架号和车辆识别码(牌照要交给车管部门);

    7、车辆使用说明书(也就是操作手册,建议你拿回去后打开看看);

    8、检查铭牌上的排气量、生产日期、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合格证上的编号必须与车上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