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疫情是哪里过来的 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最怕的就是突然出现疫情,这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近日浙江义乌连续几天新增数十例确诊病例,那么义乌疫情是哪里过来的?如今源头有没有找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义乌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义乌疫情
    义乌疫情

    根据了解,义乌这波疫情是从8月2日开始的,在出现疫情后,当地立即部署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并且立即追查了疫情源头。根据官方通报,义乌疫情开始是8月2日晚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过病毒基因测序,当地确认义乌本次疫情病毒为奥密克戎BA.5.2变异株。目前金华市域内已发现东阳3例、兰溪3例、浦江1例与义乌“8.2”疫情有关的疫情。

    最新疫情数据显示,截至8月4日,义乌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95例,其中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8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义乌已经有多个地方已经列为高风险,限制人员出行。提醒一下广大市民,如今疫情反反复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