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他人使用后怎么才能让对方停用 这些方法有用

    当申请人在银行成功申请信用卡时,该信用卡仅限于持卡人本人,不能出借。如果其他人想使用,可以申请一张附属卡或自己的信用卡。但信用卡出借银行也不能主动阻止,那么信用卡被他人使用后怎么才能让对方停用?这些方法有用。

    1、修改信用卡的密码或者办理信用卡挂失手续。如果信用卡被他人使用,那么首先可以给发卡行的信用卡中心打电话,申请修改密码,这样别人就无法使用这张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了。然后直接办理信用卡挂失手续,补办一张新的信用卡,这样对方不仅不能在使用持卡人的信用卡,而且手中的信用卡也成了废卡。

    2、持卡人也可以和对方协商,让对方还清信用卡欠款,然后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申请注销信用卡即可。如果对方不同意协商或者无法协商,只能自己还清所有信用卡欠款,然后打电话给客服申请取消。请注意,这里的还清是指信用卡的总欠款,而不是当前的信用卡账单。如果信用卡申请了分期还款,就先将分期还款提前结束,然后再申请注销。

    3、申请将信用卡冻结。如果你只是不想让对方继续使用信用卡,那么持卡人可以直接与发卡行联系,申请冻结这张信用卡。然后等到信用卡出账日后,根据账单金额,账单可以还清。如果还清后,你仍然想使用银行的信用卡,你可以打电话给客户服务,让客户服务挂失,给你一张新卡,但银行要收取挂失费和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