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罗兰翡翠的鉴别方法 通过这三点就可以知道真假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玉器最怕的就是买到假货,因为玉器价格相对比较贵,如果买到假的那么就会损失很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玉器怎么鉴定真假。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买紫罗兰翡翠,那么紫罗兰翡翠的鉴别方法有哪些?

    紫罗兰翡翠
    紫罗兰翡翠

    根据了解,紫罗兰翡翠可以通过以下3点来鉴别:1、听声音,真的紫罗兰翡翠声音清脆、悦耳,假的声音沉闷、暗哑;2、感受温度,真的紫罗兰翡翠手感冰凉,假的手感温和;3、看颜色,真的紫罗兰翡翠颜色自然、柔美,假的妖艳、浮夸。

    在如今的市面上,有非常多的紫罗兰翡翠,因为外观漂亮等特点深受市民欢迎。然而有些商家会制造假的紫罗兰翡翠售卖,有不少消费者都被坑过。所以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了解清楚紫罗兰翡翠的鉴别方法,避免买到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