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岁男童被后妈虐待致死警方:人已经抓了 来看详情

    一个5岁的孩子,正值人生中最天真浪漫的年纪,有的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成长,但也有的孩子无法感受到父母的爱,小小年纪遭受非人般的折磨。近日,网上爆料,一位5岁男童被后妈虐待致死,警方通报回应了,人已经抓了,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男童被后妈虐待致死
    男童被后妈虐待致死

    近日,重庆开州有网友反映,一名5岁的男童被后妈虐待致死,从网友分享的视频画面和聊天截图中我们能够看出,视频的开头就是小男孩被疯狂扇耳光,声音非常响。聊天截图显示,是29日晚上打的,当时男童的两个姐姐也在现场,据大姐姐说,弟弟当时躺在地上就已经翻白眼了,但后妈不敢往医院送,直到凌晨4点,发现了情况不妙,不得已才将其送到了医院。

    孩子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死亡了,医院觉得孩子死因很可疑,于是报了警。8月5日,当地警方对媒体透露,人已经抓了,至于具体的情况还不得而知。当地妇联目前也对此事进行了跟踪处理,具体的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