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催收频繁打电话怎么处理 还需要还款吗

    目前,用户们在网上办理了贷款之后,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因为一旦逾期的话,将会造成个人征信不良,而且还会被催收。那么网友们知道网贷催收频繁打电话怎么处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通常来说,网贷逾期后催收人员使用电话催收属于正常的流程,因此希望借款人不要拒接接听,如果对方频繁使用电话骚扰,那么就可以直接将其投诉,因为互联网金融协会规定催收电话一天不得超过3个,否则就属于违规催收现象。

    另外,如果借款人面对催收电话一个都不接听的时候就会容易与对方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从而在协商还款上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在网贷逾期后,面对催收电话希望借款人尽可能的接听,如果是违规催收,当然,借款人可以投诉或者拒绝接听。

    而作为借款人,在借款的时候一定要三思,因为如果借了贷款,那么最后就要偿还的,这也是最基本的一些常识,另外,网贷逾期后应该积极处理或者协商还款,不要玩失踪,否则对自己非常不利,弄不好个人征信就会产生污点,而且芝麻信用分也会下降,因此,早日将逾期的网贷还清为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