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户一田要来了?每亩地补偿9万元这是真的吗?农民要注意政策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农村有许多田地都荒废了,主要是没有什么人耕田种地了,大部分人都去打工了。为了不田地荒废,有消息称一户一田要来了,每亩地补偿9万元,这是真的吗?农民要注意新政策啦!赶紧来看看吧!

    一户一田政策
    一户一田政策

    现如今,传出了不少关于“一户一田”政策的消息,声称我国有关部门将会把农村的土地进行归并,并且,每一亩田地将会得到9万元的补偿。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不过,该政策只是在少数地区开展试点的相关工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所以说这个消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真实的。

    同时,大家要清楚的是,有关于每亩地补偿9万元的说法,其实是谣言,并不存在,因为这个说法并不合逻辑。由于进行土地归并之后,会按照原来的面积进行重新分配。而农民原来的土地面积并不会减少,只是比以往更为集中,方便管理。简单点来说,农民并不会因为政策的实施,而遭到损失,所以也就不会有补偿。就算是有补偿,补偿金额也不会这么高的,因此,农民们一定要了解清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