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熟睡时摸到不明物体发现空调竟在吐冰 以为自己尿床了!

    现在天气这么热,若是没有空调,挺难熬过这个夏天的。现在大家晚上睡觉时,都会开着空调睡觉的。然而,有一名男子熟睡时摸到不明物体,发现空调竟在吐冰,原本男子还以为是自己尿床了,原来是空调在吐冰。

    空调结冰
    空调结冰

    在晚上睡觉时,不开空调的话,基本很难入睡的。近日,一段浙江男子熟睡摸到不明物体,惊醒后开灯一看空调正在”吐冰“的视频在社交媒体走红。根据男子称,在熟睡时摸到不明物体,冰冰凉凉的,当时还以为自己尿床了,醒来发现是空调在不断吐冰。

    另外,根据男子透露,现在空调已经维修好。这段视频已经在网上被广泛转发了,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爆笑,有一位网友笑称:师傅很负责,已经没有免费制冰机了。此外,空调结冰的原因有很多的,在这里提醒大家,不管是哪种原因建议都找专业的维修师傅进行维修,不要自己贸然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