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源头是怎么传播的?

    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2022年第57号通告,2022年8月3日0—24时,我市新增10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外界好奇,三亚本轮疫情源头来自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亚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三亚

    通告称,8月3日0—24时,三亚市新增10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3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3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病例情况如下:病例14,居住于吉阳区港门村东一路二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病例15,居住于崖州区保平村,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病例16,居住于吉阳区月川老干区8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病例17,居住于吉阳区东岸假日对面同心家园十三期第一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病例18,居住于崖州区兴滨二横路,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病例19,居住于崖州中心渔港旁保障房A3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病例20,居住于崖州区盐灶村25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病例21,居住于吉阳区凤凰路海阔天空小区2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病例22,居住于崖州中心渔港保障房1栋,在高风险区域筛查中发现。病例23,居住于吉阳区悦信大酒店员工宿舍,在社区筛查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吉阳区悦信大酒店员工宿舍,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目前,该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此前消息显示,三亚第一例确诊病例基因测序为奥密克戎BA.5.1.3进化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