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大学每年学费15万去年毕业5人 原来是这所学院

    7月30日,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阶段志愿填报结束。但是很多学生发现有一所大学每年学费15万,去年毕业仅仅5人,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何毕业率这么低?下面进来了解下。

    招生
    招生

    7月底,来自安徽的小刘(化名)被上海兴伟学院预录取。小刘向记者透露,当初填报时,系统根据分数给我评估的成功率是78%。学制4年,但系统没把学费149985元的个位“5”显示出来,导致其误以为每年学费是14998元,所以就填报了,然而等到预录取了才发现,这所大学每年学费是149985元,学制4年下来需要60万了,他太贵接受不了,所以就不打算去读了。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上海兴伟学院去年毕业仅仅5人。根据该学院官方发布的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报告显示,2021届毕业生5人,就业的人数为4人,占比80%,目前1人出国留学,占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