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脂玉和羊脂白玉有啥区别 两者哪个比较贵

    市面上玉石的款式各种各样,其中羊脂玉和羊脂白玉是人民比较喜欢的,但是很多人不清楚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那么羊脂玉和羊脂白玉有啥区别?两者哪个比较贵?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羊脂玉和羊脂白玉没有区别,羊脂白玉又称羊脂玉,它是一种类似羊油一样的玉石。羊脂玉是和田玉的一个品种,它的颜色纯白无瑕,在光线下表层会呈现油脂光泽,具有极强的观赏价值。

    另外,羊脂玉要比白玉贵,最顶尖的羊脂玉价格每克在2—3万元之间,普通的羊脂玉亦上万元;品质稍逊的白玉等,每克价格在6000至8000元之间;品质一般的饰品价格则在千元左右;最次数百元者亦有之。羊脂玉的产量非常稀少,这就增加了人们对羊脂玉占有的渴望。羊脂玉虽然稀少但是并不是绝无仅有,羊脂玉的产量还是有一些的,所以这样的稀有程度正好加剧人们对其渴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