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家世 原来家境这么富裕

    自从林志颖出交通事故后,他的老婆也引起了很多人关注,陈若仪曾经是一位模特,主演过偶像剧东方茱丽叶,那么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家世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来看看。

    林志颖和陈若仪是在一次公司的车展上相遇的,是林志颖对陈若仪一见钟情,之后展开热烈的追求。不过陈若仪也坦言相识之前很喜欢林志颖,没想到最后嫁给了自己心仪的偶像。据了解,陈若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父亲是台湾地区政府界的高官,家境十分显赫

    资料显示,陈若仪,女,汉族,中国国籍,1983年12月15日出生于台湾,演员、模特。2005年与钱帅君、殷琦合组J。A。M女子团体,2006年在偶像剧《东方茱丽叶》饰演玛利亚。2008年与林志颖注册结婚,2009年为林志颖产下一子,2013年7月30日,和林志颖在泰国补办婚礼。2015年12月5日10点,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