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象方便面被曝面饼上满是蚂蚁 终究还是翻车了

    前段时间,老坛酸菜方便面翻车了,没想到才没隔多久白象方面便也被曝出质量问题,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白象方便面被曝面饼上满是蚂蚁,事情原委究竟是怎样的?我们来看看。

    方便面
    方便面

    网红白象方便面疑似在食品安全问题上翻车了。8月2日,记者接到消费者投诉称,自己购买的白象方便面面饼上满是蚂蚁,但客服最终只给出100元的赔偿方案。

    消费者李女士告诉记者,她7月26日在京东平台京东超市下单,买了五连包的白象汤好喝招牌猪骨汤面,7月27日收到货。7月29日,李女士打开其中一包,正准备煮面,却发现面饼上布满了黑点。仔细一看,里面全是蚂蚁。

    随后,李女士第一时间拍照取证,并拨打了白象消费热线。随后,白象客服联系李女士沟通解决方案。客服表示,李女士提供的照片经过专业分析,无法认定为产品本身。只发现了袋口的边缘,判断为外来害虫侵扰。

    白象厂有专业的消毒公司服务,车间没有蚂蚁,也建议李女​​士看袋子或者撕开,不要及时吃,造成虫害。但客服表示,为了感谢李女士对白象的支持,她愿意支付李女士两倍的进货价。李女士的购买价为14.8元,共计赔偿2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