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智微智能全称是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8月4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智微智能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智微智能申购

    据悉,智微智能是一家深耕智能场景硬件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设备核心主控硬件方案研发、高品质柔性制造和客户增值服务。作为行业内少数能够提供“端-边-云-网”的全架构产品和一站式服务的公司,智微智能通过多产品布局、多行业拓展、多场景融合的战略,为自身构筑起较强的竞争护城河。2019年-2021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39722.90万元、193252.16万元、269996.14万元

    据公告,智微智能发行价格确定为16.86元/股,发行日期2022年8月4日(T日),按发行前总股本计算发行市盈率为17.24倍,按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有分析认为,可谨慎参与智微智能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