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少女翻看男友相册意外发现过世多年母亲 得知渊源泪目了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很奇妙的,例如你的男友,在小的时候就见过你父母了。这不,有一名18岁少女翻看男友相册,意外发现过世多年母亲,得知渊源瞬间泪崩了!自己母亲曾是男友的幼儿园老师。

    翻看相册发现离世的母亲
    翻看相册发现离世的母亲

    据外媒报道称,澳大利亚一名18岁少女在7岁时妈妈离世,而这位女孩的心愿一直是将男友介绍给母亲认识。原本以为这辈子没有办法将男友介绍给母亲认识的,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竟在男友的相册中发现妈妈的身影,才得知妈妈曾是男友的幼儿园老师。

    根据网上的显示显示,女子先展示她和男友亲密的合影,紧接着镜头转换到男友的相册,一打开可以看到一张些许褪色的团体合照。随后少女也通过照片拼凑出部分记忆,原来母亲是男友小时候的幼儿园的老师,不得不说少女与男友的缘分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