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有还款宽限期吗 建议保持良好信用

    360借条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360借条申请借钱了,但是有些人借钱了以后却发现自己超过了还款日没有还款,那么360借条有还款宽限期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官方并没有明确的信息表明360借条是否有还款宽限期。不过根据大部分申请过360借条的网友的反馈来看,360借条是存在3天左右的缓冲期的。很多人在360借条上逾期1、2天还款也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所以如果你实在无法在还款期限内还上的话,也尽量在1、2天内把欠款还清。而且最好联系360借条的客服人员,向他们说明逾期的原因,将上征信的可能降到最低。

    当然,能够按时还款是最好的。养成一个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对个人信用也是好的。毕竟个人信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相当重要的。尤其是办理信贷业务,对个人征信是相当看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