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先用后付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分别有这些

    拼多多先用后付相信有很多消费者在使用,它是拼多多携手微信支付上线的,虽然给用户带来了很大便利,但任何事情有好有坏,那么拼多多先用后付有什么好处和坏处?下面来看分析。

    拼多多先用后付是指可以在拼多多上0元下单购买商品,商家发货15天后自动确认收货并扣款的服务过程,若收货不满意,可申请售后,售后成功则无需扣款。

    拼多多先用后付好处

    1、收货商品可以先使用,满意再付款,本就是最大好处,且没有任何服务费;

    2、订单发货15天后微信自动扣款,不需要再输入支付密码,省时省力;

    3、给顾客有些许资金周转时间,比如10号看中这个商品了,15号才会发工资,可以先0元下单抢购,发工资再付款,满足了顾客消费需求。

    拼多多先用后付坏处

    其实没什么坏处,若真要说有,可能是以下这两点:

    1、需要从微信账户付款,若优先设置的支付方式余额不足,则系统会自动按钱包顺序完成扣款,这可能会打乱自己的用钱设定;

    2、万一微信所有账户都扣款失败,那势必会影响微信支付分,从而导致个人在微信上的信用下降,先付后用的付款额度也会跟着下降,甚至是冻结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