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姨1个月交往20多名男子让买水果 以黄昏恋交友实施诈骗

    近日上海嘉定有一名阿姨,在一个月的内交往20多名男子,阿姨交往如此多的男子,令无数单身狗羡慕不已!然而这名阿姨与这么多男友交往竟然是让他们买水果。经过了解,原来这名阿姨是一名骗子,如今已经被警方抓获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买水果
    买水果

    根据了解,已年过古稀的张先生通过某婚恋平台结识了花甲之年的赵某,一番沟通后觉得很谈得来,便欣然应允了赵某的邀约,来到嘉定安亭地区见面。没想到对方竟然要求张先生购买比较高价的水果,随后发现可能是诈骗,于是就报警。

    如今嘉定警方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嫌疑人赵某以“黄昏恋”交友为名,先后诱使20多名见面对象购买水果,后又独自返回退货套现,骗取总计7000余元的钱款。目前,嫌疑人赵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不得不说,这名阿姨恋爱的实力是杠杠的,可惜她做出了犯法的行为,如今受到了应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