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三代四口人完成遗体捐献 背后故事令人泪流!

    想要遗体捐献的人,都是十分了不起的,因为遗体捐献也意味着你离世后身体器官不再属于完整的,但你将自己的爱心、精神留在了世上,给了别人新生命!而现在有一家三代四口人完成遗体捐献,20天内父女俩相继去世。

    女孩将器官捐献
    女孩将器官捐献

    根据了解得知,这个女孩的爸爸是死在救女儿的路上,而女孩则是在换肺的时候失败了。如今和父亲、爷爷奶奶一样,女孩陈昕圆也进行了遗体捐献,从此一家三代四口人在南京医科大学,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团圆了!

    陈昕圆体检的时候检出了先天性心脏病并肺动脉高压,随后就是每天靠呼吸机呼吸,靠电动轮椅走路。等到了换肺的时候,本以为会有奇迹发生,但万万没有想到还是发生了意外;如今父亲及女孩都离世了,令人心酸,但他们将器官捐献了,使他们的爱留在人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