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通报“女孩被6人殴打”致轻微伤 女孩遭欺凌被连扇巴掌

    近日,甘肃通报“女孩被6人殴打”致轻微伤,该起未成年人欺凌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关注,那么该事件的原委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校园暴力
    校园暴力

    7月30日,甘肃天水甘谷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通报了一起未成年人欺凌事件。通报称,6人因琐事殴打被害人致轻伤。涉案的王某(女)的父亲王某某,曾在甘谷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担任辅警。在办案过程中,不存在影响依法公正办案的行为。

    通报称,2022年7月24日16时许,李某某、范某某、王某、梁某某、余某某(女)、王某(女)等6人在县城某高速公路涵洞内,被害人魏某某(女)因琐事殴打致轻伤,并拍摄视频在网上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6日,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某等6人予以行政拘留。由于这6人是未成年人,没有依法执行死刑,并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案件发生后,教育、公安部门、妇联、团委等组织对受害人进行心理疏导和情感抚慰;重点对6名涉案人员进行心理疏导、行为矫正和法治教育。6名涉案人员的监护人主动到医院看望被害人并道歉。其他相关事宜正在积极协商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