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称未来买房跟买包一样容易 说话不用成本谁都会

    随着一系列政策和文件的出台,保交楼、稳民生成为楼市的重中之重。大家都知道,如今房价那么高,对于老百姓来讲,买房根本是想都不敢想。据消息称,专家称未来买房跟买包一样容易,说得容易做起来难,一起去看看吧。

    买房
    买房

    近日,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肯定会朝着现房销售模式发展,在这种模式下,房子最终会成为消费品,就像买包一样方便,购房者可以在交易平台直接下单,不满意再去退。

    严跃进指出,或许有人觉得不放心,必须要去售楼处看一下,实际上个背后还是怕买到不满意的房子无法退。未来,随着购房制度越来越顺畅,配套政策逐步到位,房子买了以后当天或者一周之内不满意可以退,即房子朝着消费品概念发展。这种模式的演变是需要时间过程的,但其认为未来肯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