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独行月球》票房破3亿 预计最终票房破30亿元

    7月29日,在粉丝的期待中,由沈腾、马丽主演的电影《独行月球》终于上映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部电影特别受粉丝喜欢,票房成绩也非常好。截止7月29日18点53分,电影《独行月球》票房破3亿。

    《独行月球》票房高
    《独行月球》票房高

    《独行月球》首日(7月29日)排片占比达62.3%,刷新国产片首日排片占比纪录。此前该纪录由《港囧》保持,《港囧》在2015年9月25日的首日排片占比59.1%。通过这个数据可以发现,影院很看好《独行月球》这部电影。

    有影院负责人预测,《独行月球》最终票房可轻松突破30亿。如果不是受疫情影响,这部电影的票房成绩还会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历时210天,2022年全国院线电影总票房(含预售)正式突破200亿大关,受疫情影响,相比2021年晚来了10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