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发呗每日消费限额多少 使用时间有限制!

    现在浦发银行有很多款消费信贷产品,甚至还推出了一款类似蚂蚁花呗的信贷产品,那就是发呗。不过,与蚂蚁花呗相比,浦发发呗有许多限制的,例如每日消费限额。那么,一般浦发发呗每日消费限额多少?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浦发发呗,并不是你想消费多少,就能消费多少的,是有额度限制的。据悉,浦发发呗单日支付累计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为20万元。此外,浦发发呗支付的单笔交易起点金额是10元,如单笔互联网支付金额小于10元,则借款人使用发呗账户会支付失败。

    除此之外,还有使用时间限制的,超出规定时间就无法使用了。根据浦发发呗规定,每日22:00点起(含整点)至凌晨2:00点(含整点),借款人无法使用发呗额度进行互联网支付。后续用款规则如有变化,请以浦发银行最新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