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坐飞机注意什么事项 需要做好什么准备

    飞机是当期最方便的出行工作,因为飞机的速度很快,所以到达目的地也是很快的。信有很多的朋友都有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毕竟每件事情都会有第一次。那么,第一次坐飞机注意什么事项?

    1、第一次坐飞机尽量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最迟要在航班起飞前30分钟办理完登机手续。因为第一次坐飞机经验不足,加上可能会遇到人多排队的现象,提前到达防止误机。到了机场以后先找到购买机票的航空公司柜台,使用身份证进行办理登机牌。

    2、在安检通道的通道口会有安检柜台,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审核后若没有问题,会在登机牌上盖章。然后过安检,随身携带的物品要从安检机中过去,而人要从安检门通过。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性地进行行李托运,小于等于20寸的行李箱可以随时携带上机,大于的话就得托运。

    3、带着水果刀时最好放在行李中托运,不然90%可能会给没收掉。另外,小动物不能带上飞机,要托运也要有检疫证明,比较麻烦,盆栽植物、花卉类的可以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