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公司放假181天提前过年?官方回应正在核实消息真伪

    现在距离春节还有半年时间,但近日,网传成都一公司已经开始放假181天提前过年了,这是真的吗?官方回应称目前正在核实消息的真伪。

    企业职工
    企业职工

    7月27日,网上有消息称,成都某企业自8月1日起放假181天,放假期间工资按照2022年成都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28日,成都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称,正在核实上述消息是否属实。

    网络视频显示,放假通知标题为“四川依诺传媒有限公司”表示,考虑到春节临近和疫情原因,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决定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1月开始放假29天,共181天。放假期间,按2022年成都最低标准发放工资薪金。

    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四川依诺传媒有限公司”,但并没有该公司的任何信息,只显示有一家名称与其相近的企业为成都依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