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成华区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 封控小区最新名单引关注

    7月28日,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决定全面加强全区社会面管控。不少人很是好奇,成都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封控小区最新名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成都成华区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
    成都成华区疫情

    通告称,府青路街道出现阳性病例的小区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没有出现阳性病例的小区实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除府青路街道以外其他区域的小区院落实施封闭式管理,区域内人员非必要不外出,每天每户可有1人,持有效身份证件、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及社区制发的出入卡,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外出在本街道就近购买生活物资。通告自2022年7月29日0时起实施,暂定实施5天。

    7月28日0-1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截至28日14时,7月15日以来,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9例。

    梳理发现,成都疫情封闭小区名单包括金科天籁城,海棠名居,水乡嘉苑,新禧苑,联合小区,关家苑,平祥雅居,建设北路二段2号,中房·红枫岭一期,白莲小区壹号院,龙潭拆迁安置房5期,二仙桥南一路5号仓库,成都机车厂宿舍,龙湖·三千城一期,二仙桥南一路3号,二仙桥南一路1号,祥和苑,二仙桥南一路2号院,建设北路三段233号,区办丛树家园小区,大新华苑,锦绣上城小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