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年龄大了:有钱没钱伏天多吃“4宝” 强过吃保健品来了解

    对于老人来说,最害怕的是三伏天了,而现在已经进入中伏,是最热的阶段。有许多老人被折磨得受不了,对此,在这里建议年龄大了:有钱没钱,伏天多吃“4宝”,强过吃保健品。老年人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牛肉
    牛肉

    进入三伏天之后,老人要注意饮食方面,一定要吃这四宝。一是大虾。大虾富含大量的营养元素,包括我们人体所需的蛋白质、钙锌铁矿物质、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含有大量的有机成分以及多种维生素。

    二是牛肉。在夏天这个季节,就应该吃一些优质的牛肉。因为牛肉它里边儿的钾元素是所有肉制品里边儿最高的一种,富含量的钾元素、钙元素、铁元素在帮助我们提高食欲的同时,还能够滋补身体,同时还能够开胃降噪,对身体也是带有益处的。

    三是山药。在生活中,山药也是常见的一种食材。而且,夏天适当多吃山药这一宝,对身体非常好,它有健脾胃、降胆固醇、延缓衰老等作用。大家可以煮蔬菜山药羹来吃,很美味的。

    四是芹菜。在伏天,芹菜这一宝是少不了的。在三伏天期间要适当多吃芹菜这一宝,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有解暑、降压、安神等作用,而且芹菜的营养丰富,常吃增强免疫力,不管是杆还是叶子都要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