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制下款的黑网贷电话不接会怎么样 并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在现在这个年代中,在网上借钱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因为申请网贷不仅比较容易,而且还缓解自己的生活压力,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强制下款的黑网贷电话不接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强制下款的黑网贷,用户不接网贷平台的电话,在没有逾期的情况下并不会产生负面影响。网贷平台强制下款,用户并没有申请贷款,那么需要保留相关的证据报警处理。由于对方强制下款,那么就会存在贷款合同生效的问题,用户无法证明对方是强制下款的,就会需要承担还款责任。

    而用户报警后,警方证实用户没有申请贷款,网贷平台确实存在强制下款的情况,那么用户就可以与网贷平台进行协商,比如只归还贷款本金等,之后用户就不用担心贷款记录会影响到用户的个人征信。而用户直接不还款,那么有可能会产生逾期记录影响个人征信。

    网贷强制下款,只要用户收到了贷款资金,那么就会需要还款,这期间直接拒绝接听对方的电话,只要没有逾期,那么不接听电话也是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