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的收费主要涉及哪些 这几方面要注意了

    信用卡是由银行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用户可以使用该卡片来消费购物,不管看电影还是商场或者网上都可以交易的,但信用卡也会产生费用,那么信用卡的收费主要涉及哪些,下面来看看。

    1、最低还款不要多用

    有很多卡友在进行大额消费后,因为自己的还款能力有限,无法全额还款,只能选择最低还款。一般最低还款额就是消费金额的10%左右,其实采用这样的还款方式,持卡人是比较吃亏的,因为利息很高。而且持卡人在取现的时候,不再享受最低还款的优惠,到期就需要全额还清欠款,一旦逾期就需要缴纳违约金,收取多少违约金还要看持卡人的信用情况。

    2、一旦自动分期,就很难取消

    现在市面上的信用卡种类越来越多,银行会对其中某些卡种实行自动分期,如果持卡人想要终止自动分期,就需要向银行申请。总之,开通自动分期是很简单的,但如果要关闭,那就不简单咯。

    3、有些重要的信息,银行不会着重提示持卡人

    虽说很多银行的普金卡都有减免年费的优惠政策,但必须要满足银行规定的刷卡消费次数,才可以享受减免优惠呢!不过重要的是,大家经常会忽略信用卡年费的扣除时间。每个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扣除时间是不一样的,大多数银行会选择开卡日作为年费扣除日,这个就需要持卡人自己注意了。

    4、信用卡就算不激活,也会收取年费

    很多卡友都有好几张信用卡,其中就会有闲置下来的信用卡。还有的人在拿到信用卡之后,因为授信额度太低,而不愿意激活它,殊不知,就算不激活,银行还是会收取年费。对于那些拥有很多张卡的人来说,就算银行扣了年费,它也不知道,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隔段时间就要去银行的官网查看下,免的扣费了自己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