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衣戈猜想唐浩个人简介显示是哪里人 二舅走红后全家哭了一场

    在近日,因一段《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的视频,在网上走红了,其播放量就达到了五百万。据悉,该视频是一位名为“衣戈猜想”UP博主发布的。而且,“二舅”走红后全家哭了一场,实在是令人感慨!另外,衣戈猜想唐浩个人简介显示是哪里人呢?

    二舅走红
    二舅走红

    据媒体报道称,名为《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的视频一度排在视频网站热播榜第一。截稿前播放量516万,点赞近百万,评论近3万。随着二舅走红,UP主“衣戈猜想”:66岁的二舅和88岁的姥姥,安静地生活在老家山村,二舅不会开直播。他也不希望二舅和姥姥被打扰。

    最重要的是,该视频发到网上走红之后,衣戈的母亲看到视频后,眼泪流了一遍又一遍。大姨哭了,其他的舅舅哭了,二舅的养女宁宁也哭了。此外,根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衣戈猜想,本名唐浩,B站知名科普UP主。2013年开始担任北京一私立高中历史老师,其后跳槽去往新东方和猿辅导,继续任高中历史网课老师。现在专职做自媒体。不过,目前网上并没有信息显示唐浩是哪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