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玲安和哈登什么关系?个人资料显示她的老公是谁

    近日,76人自媒体晒出哈登和周玲安的合影。随后,舆论很是好奇,周玲安和哈登是什么关系?据公共个人资料,周玲安是双语主播,演员,歌手,制片人。那她的老公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周玲安和哈登关系
    篮球

    据悉,周玲安,1987年10月31日(一说1981年)出生于江苏,主演新加坡双语电视剧《丽险记》、英文情喜剧《Payday》及参演好莱坞电影《功夫杀手》及《铁拳无敌》出道。回国担任CCTV6《玲安对话好莱坞》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对话汤姆克鲁斯,阿诺施瓦辛格,蕾哈娜等一线好莱坞巨星。她是中国对话好莱坞明星、NBA球星最多的主持人。

    2016年,周玲安接受派拉蒙影业全球副主席Rob Moore求婚。但半年后,两人离婚。值得一提的是,周玲安与一些NBA球星关系很好,比如奥尼尔、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