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芒果TV会员又涨价 连续包月调升至22元

    喜欢追剧或者看综艺的人不少,所以会下载不同的视频软件,芒果TV就是很受欢迎的平台之一,但是想要免广告的话肯定是要购买会员的。近日有消息称,芒果TV会员又涨价,具体涨价多少呢?

    芒果TV会员开通
    芒果TV会员开通

    在去年视频网站的涨价大潮中,芒果TV于12月“顺应时代”的表示,自己的会员服务将进行全品类上涨,最高涨幅达到了20元。但就在宣布涨价过去半年多之后的今天,芒果TV会员又涨价,你能接受吗?

    芒果TV会员价格上调

    据悉,芒果TV会员又涨价!将于2022年8月9日零点调整芒果TV会员、芒果TV全屏会员价格。调整后,芒果TV会员月卡从25元涨至30元;季卡从68元涨至78元;年卡价钱则未做变化。芒果TV会员连续包月为22元/月,芒果TV全屏会员连续包月价格为35元/月。

    凡在2022年8月9日零点前已经是芒果TV会员或芒果TV全屏会员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将在一年内享受继续以原价格续费原有会员产品的服务。近来,各大视频平台纷纷宣布上调会员价格,部分平台更是进行了多轮调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