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事件主犯爸爸身份简介揭晓 陈继志为啥打白衣女孩

    在今年6月10日晚,唐山一烧烤店发生了一件恶劣的打人事件,就是4名女子被一群男人殴打。而主犯是叫陈继志,该事件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同时,有些人也好奇,陈继志爸爸是干什么的,下面小编揭晓唐山事件主犯爸爸身份。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

    尽管唐山打人事件过去一个月了,仍然有不少人在关注着此事。根据网上资料显示,陈继志的父母是唐山人,农民,日常做点小生意。至于陈继志爸爸的身份,在网上没有找到详细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陈继志老家的村民介绍,陈继志父母已经从农村搬出去很多年了。

    此外,陈继志为啥打白衣女孩呢?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陈继志打白衣女的原因。原因很简单的,就是白衣短发女孩,她在受到陈继志的骚扰后,没有选择忍气吞声,而是先选择言语怒斥,在陈继志殴打自己时选择拿起酒瓶子反击。最后在两名同伴进胡同后,身受重伤的她义无反顾跑进去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