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贷还贷为什么会越欠越多 会有什么后果

    如今,很多人都有贷款的习惯,但如果不能准时还钱,将会面临暴力催收的情况,所以很多人会为了在贷款逾期之前选择以贷还贷的方式,那么以贷还贷为什么会越欠越多?会有什么后果?

    众所周知,贷款都是有利息的,当你用一笔贷款去还另一笔贷款时,那么就会产生双份的利息,如果还有第三笔贷款,那么无形之间又会增加利息,就像滚雪球一样,利息相互叠加,一段时间后贷款就会越来越多

    以贷还贷会有什么后果

    1、加重借款人的经济压力。以贷还贷是同时借多个网络贷款产品,用贷出来的额度交替进行还款,这样多笔贷款都是要收取利息的,如果逾期的话,那么可能会导致多个贷款都产生罚息,会加重借款人的经济压力。

    2、多平台催收。另外以贷养贷,还了一个,另外一个就还不上,可能会造成多平台轮流进行催收,对借款人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3、终止借贷关系。因为以贷还贷这种方式在信贷还款方面本身就是不被允许的,所以一旦被贷款平台发现,很可能会导致平台要求借款人提前结清贷款,终止借贷关系,并且以后办理信贷业务也会受到限制。

    建议用户不要采取“以贷还贷”的方式来偿还贷款,这样风险是很大的。如果贷款一时还不上,建议找家人朋友周转,或者跟贷款平台协商延期或者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