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出轨赠情人379万妻子全部追回 出轨多年还婚外生子

    近日辽宁一名妻子知道自己的丈夫不但出轨,而且还赠情人379万,更加令人气愤的是因为出轨多年,丈夫与小三还有了孩子。妻子一怒之下将丈夫告上了法庭,如今丈夫出轨赠情人379万,妻子全部追回,法院的判决令人感到大快人心,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丈夫出轨
    丈夫出轨

    根据了解,辽宁省庄河市的李女士与王先生于1991年登记结婚,育有一女,原本家庭生活一直很幸福美满。然而丈夫王先生从2008年开始就与小霞(化名)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还多次给小三钱财,高达379万,甚至两人还有了一个孩子,这起事件直至2020年的时候,妻子李女士才知道

    妻子李女士于是一怒之下诉至法院,请求确认两人之间赠与行为无效,要求情人全额返还钱款。如今法院判了,法院经审理认为,王先生在与李女士婚姻存续期间,与婚外女性小霞保持情人关系,有悖公序良俗。同时,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双方对共同财产具有平等的权利,对共同财产不分份额地共同享有所有权,任何一方无权单独处分夫妻共同财产

    所以最终法院对李女士的诉讼请求予以支持,判决小霞返还李女士人民币379万余元,本案已于近日生效。这名丈夫也太花心了,放着原本好好的家庭不去经营,竟然背着妻子出轨,如今法院的判决实在是令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