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9人被判刑了吗 监控还原唐山打人事件全过程

    在6月10日,以陈继志为首的9人在唐山一家烧烤店里疯狂殴打四名女孩,监控视频曝光后震惊全国。随后这9名打人者纷纷被抓,如今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那么唐山9人被判刑了吗?网上现在还有监控还原唐山打人事件全过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唐山打人事件最新消息
    唐山打人事件最新消息

    根据网上曝光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当时四名女孩在烧烤店内坐着吃东西,随后陈继志从门口进入看到四名女孩,随后对着其中一名白衣服的女孩说了一句脏话,甚至还伸手摸女孩腰部。在女孩阻止后,没想到陈继志立即对其进行殴打。

    因为陈继志是一帮人来吃烧烤的,随后他的同伙一起加入对着四名女孩疯狂殴打,不但用脚踢头,甚至还有酒瓶砸,手段之残忍,更加令人心惊的是,随后四名女孩被打入了一条小巷子,因为监控画面照不到这条小巷,众人都不知道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看过监控视频的网友都表示,这些施暴者实在是太可恶了,纷纷希望他们能得到严惩。根据官方介绍,现在公安机关正在尽快查清案情,很快就会提交检察院公诉、法院审理后就会判刑。也就是说,现在唐山9人暂时还没有被判刑,因为官方要调查取证,需要一些事件。最后我们也希望,官方能对这些施暴者进行严惩,杜绝类似事件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