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34岁男子10年相亲100次 妈妈说的话太扎心了

    对于34岁的男人来说,如果本身条件不够优秀,就连找女朋友都比较困难。近日,重庆一位34岁的男子为他的终身大事感到非常烦恼,该男子10年相亲100次,不要说结婚,就连恋爱也没谈过。

    相亲100次还是失败
    相亲100次还是失败

    他叫许明伟,今年34岁的他至今没有谈过恋爱,“妈妈平时催婚的时候总是说‘你这辈子注定打光棍’。”许明伟说现在的女孩很现实,很多女孩见面时就问他的工资和房子。

    据视频中介绍,许明伟身高168厘米,是一名老师,月薪五六千元。他名下没有房产,平时住在重庆沙坪坝母亲家中。母亲希望许明伟早点结婚,对他说:只要是个女的就结婚吧,别挑了。

    许明伟说,在意他身高的人非常多,她们都要求男性身高在一米七五到一米八之间。有网友表示,也有很多矮且没有钱的男人结婚了,甚至是娶到貌美如花的女神,男子10年相亲100次还是没成功,估计他要好好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