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有预审批额度能下卡吗 当心会被拒

    虽然小伙伴经常吐槽国有银行,但不得不说国有银行在资金和信用卡发放后的风险控制审计上都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很多小伙伴还是争相申请信用卡。如果建行信用卡有预审批额度能下卡吗?下面来看看。

    预审批额度指的是银行通过你在其的账户资料,对你的信用额度进行的一个评估,但前提是你并没有在这家银行有信用卡才会有预审批额度。一般大家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自己的预审批额度。所以预审批额度不过是银行对客户进行的一个信用额度评估,并不代表信用卡最终的下卡额度,甚至都不能决定是否能够成功下卡。因此,即使有了建行信用卡的预审批额度,也不见得就能够成功下卡,最终还是和自身的资质有关。很多小伙伴平时都能收到建行发送的办卡邀请短信,内部就有相关的额度提示,但这个不仅无法决定最后能否下卡,就能额度也不能确保,所以对此大家不用太在意。

    虽然说,建行信用卡的预审批额度对信用卡的申请并没有决定性的作用,但起码也是证明自己资质的一方面。想要申请的建行信用卡成功下卡,拥有个人资产的小伙伴自是不用说的,对于没有资产的小伙伴们来说,只要个人征信没有问题,也不是从事服务员等银行不喜欢的职业,申请普卡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大家想要提高下卡额度的话,不妨多在建行搬搬砖,或者是购买一些理财产品,都是有很大帮助的。虽然可能最终和预审批额度有出入,但能下卡就是好的。此外,玩卡橙子悄悄告诉大家,在哪里查询的自己建行信用卡预审批额度,就通过那个渠道来申请信用卡,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