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阿萍真人相片长什么样 吴阿萍日本留学过吗爸妈身份揭晓

    近日,南京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者吴阿萍已经被刑拘,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大家都比较好奇,吴阿萍真人相片长什么样?吴阿萍日本留过学吗?其爸妈身份背景怎么样?一起去看看吧。

    吴阿萍真人
    吴阿萍真人

    资料显示,吴阿萍,女1990年9月生,大学学历,无曾用名。自幼在原籍福建晋江生活,2000年迁至南京随父母生活,2009年到北京某医学院就读,2013年进入南京某医院从事护理工作,2019年9月辞职去五台山某寺庙当居士。据了解,吴阿萍并没有到日本留过学。

    吴阿萍受审画面曝光,她说,特别想和所有被我伤害到的人道歉,特别想跟所有人忏悔。真的不知道做什么才能弥补,我也愿意接受法律给我的任何制裁。吴阿萍自述被噩梦缠绕,产生了通过供奉5名侵华日军战犯的错误想法。吴阿萍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属个人行为,未发现其受人指使或与他人共谋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