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旅游猝死因未购物被导游骂 来看事件始末

    很多子女有空时,都会带父母出去旅游玩一玩,有时候意外真的让人猝不及防。近日,老人旅游猝死,因未购物被导游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导游是无证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人猝死
    老人猝死

    广东湛江的戴女士称,7月初她带着父母报团前往长沙旅行,在宣传册上,写着“一价全含,0自费0购物”。但是没想到,在旅行的最后一天返程时,因为未购买导游售卖的特产,和导游在大巴车上发生争吵,在这过程中,75岁的父亲疑因心脏骤停猝死。

    事发后,戴女士发现涉事导游实际上为“无证导游”,所持导游证为加证。涉事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周某称,警方曾调查此事,但旅行社和导游对老人的去世不负有责任。双方经协商已达成一致,按家属要求,协议里写的是赔偿29万,但一部分是保险赔付,一部分是公司出于人道主义给的。张家界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工作人员称,目前双方就赔偿方案已经达成一致。对于导游和旅行社在该行程中是否有违规行为,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