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多少不用找担保人 担保人要什么条件

    我们都知道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是需要支付首付款的,并且如果首付款不够的话,一般是需要提供担保人的。但是,在首付款达到一定的比例之后就可以免除担保人。那么,下面看下买房首付多少不用找担保人?

    一般来说是首付超过3成后就可以免担保人,部分地区要求严格一些的话,会要求首付超过4成才可以免担保人。部分银行是不需要担保人的,比如招商银行在申请房贷时就不需要担保人,同时,如果借款人的月收入流水在月还款的两倍以上,也可以免担保人。

    此外,买房担保人需要满足下列条件:房贷担保人需要有常住户口或长期居留身份;房贷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其个人/企业征信要良好,还要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房贷担保人需要自身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房贷担保人需要在贷款银行有储蓄账户或者是公积金账户;且存款余额占购买住房所须金额的比例不低于30%;房贷担保人如果是担保公司的话,还需要有债权方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