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是正规的贷款产品

    近年来,招联好期贷的贷款业务做得可算是越来越好了,有很多人都喜欢在招联好期贷申请贷款,大家都想知道,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招联金融是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招联金融的股东包括中国联通通信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是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招联好期贷主要为用户提供现金借贷以及分期消费服务,并且招联好期贷与支付宝也一直有合作,有着值得信赖的背景,是正规的贷款产品。

    招联好期贷的日利率最低0.029%,可以为用户提供的贷款额度最高达20万,贷款使用期限为3年,3年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综合资质进行审批给予相应的额度。招联好期贷是一款面向年轻白领发放的消费贷款产品,无抵押、无担保、纯凭个人信用获取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