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什么 主要是这些因素影响

    在申请信用卡时,每个人通常都想获得高金额,但银行的审批金额是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格授予的,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综合评分系统。那么申请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什么?主要是这些因素影响。

    1、提交的资料有说服力。若申请人的希望自己能够获得高额度信用卡,在提交申请资料时就需要提供能证明自身经济实力雄厚的材料,比如说房产证明、车辆证明等,如此便能成为银行的优质用户,从而获得较高的信用卡额度。此外,为了提交的证明资料更具备说服力,还可以将近3个月或半年的工资卡流水提供给银行进行参考,以证明自身有稳定且高收入的工作,从而获得银行的信赖,以便获得更高的授信额度。

    2、信用卡申请平台网点申请额度高于网络申请。网络申请虽然方便快捷,但比起银行网点,它也有些缺陷,比如说无法提供更全面的材料,不方便银行进行审批,毕竟信用卡的额度,还是要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来评分授予。

    3、填写申请表格有门道。办卡人在填写银行申请表格时,需要注意填写固定电话,因为这能表现出用户的稳定性,从而提高银行对其的综合评分。另外,就银行的评分标准而言,已婚要比未婚高;本地户口比外地户口高;学历越高评分越高;工作单位越好,评分越高等。

    4、以卡办卡。通过以卡办卡,银行下卡额度也会比信用白户高很多。尤其是有用卡记录,且信用记录良好的用户,对于再次办卡是非常有利的,依据银行对用户的消费能力和还款情况的额了解,下卡可能会更快、下发的额度也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