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徐坤新歌封面涉抄袭工作室道歉:这家公司负责设计

    公开个人资料显示,蔡徐坤,是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原创音乐制作人、MV导演。近日,他发布新歌,但新歌封面被指涉抄袭。7月23日,蔡徐坤工作室发布声明道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蔡徐坤新歌封面涉抄袭工作室道歉
    蔡徐坤新歌封面涉抄袭

    蔡徐坤工作室称,1、单曲《Hug me》封面海报此次交由“羊有四十七隻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我们与该设计公司及创作者在合同中明确提出原创及版权要求。2、发现问题后,本工作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设计公司自查,未得到对方有效回复,我方当即撤消此款海报。3、本工作室对未能严格审核封面海报物料诚挚致歉。工作室始终重视原创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对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决不姑息。我们已启动维权程序,对责任方进行严肃追责,维护自身权益。

    据悉,蔡徐坤(KUN),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户籍湖南吉首。2012年8月,蔡徐坤担任主演的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播出,由此开始步入大众视线。2018年1月,参加竞演类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以总票数第一正式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