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是不是要分期才会提额的 分期也要适当

    有的信用卡用户为了提额,总会使用不同的方法,当然少不了经常刷卡,可是一直都不提额,信用卡分期都是要支付手续费的,那么信用卡是不是要分期才会提额的,一起来看答案。

    持卡人的贡献度,也是银行给信用卡提额的参考因素之一。毕竟对于银行来说,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盈利来源的大头,银行肯定会比较青睐那些又做了贡献的持卡人。

    不过信用卡分期也是有讲究的,适度分期有助于提额,而要是频繁分期就算贡献的手续费再多,也可能会适得其反。建议如果想分期,最好是每3个月,或者是半年1次,分期期数至少要6期以上,金额5000元以上。同时还要掌握分期时间,用好是用卡时间符合提额时间再分期,能让银行主动邀请办理分期更好,提额成功率会比较高。

    如果大家按照上面的做法去分期了,银行仍然不给提额,很可能有这几个原因:

    1、用卡姿势不对:即分期前有过违规用卡行为,尤其是被银行发短信警告要规范用卡的,这种分期了也是不会提额的,因为被银行风控了。

    2、信用卡有逾期:比如当前有逾期,或者是近3个月内有逾期,都不利于提额。

    3、还款能力不足:比如持卡人经常最低还款,或者负债太高,频繁取现等,都会影响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