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你肯定满意

    许多朋友们都曾因为没申请办理正规小额贷款贷款口子,因此在最后被骗财。虽然现阶段在有关部门干预管理后,这样的事情早已得到了非常大的好转,可还是有骗子公司存在,因此大伙儿申请办理时一定要注意。那么官方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1、钱小乐。钱小乐目前暂不支持新疆、西藏和内蒙古地区用户申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2、榕树贷款。想要申请榕树贷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实际下款是在15000元以内,使用期限长达12期。

    3、新橙优品。新橙优品只面向芝麻分580以上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一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6期。

    4、惠民贷。只要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持有交通银行储蓄卡的用户,能够提交银行流水、身份证、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惠民贷。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年。

    5、时光分期。时光分期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