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男子嫌热睡河里被当作“浮尸”闹出一场大乌龙

    最近,各地气温都十分炎热,浙江一名男子嫌热睡河里被当作“浮尸”,上演一场乌龙,真是太搞笑了,这名男子躺在河里睡觉,咋一看真的很像浮尸,不过这种避暑行为不可取,万一发生意外后悔就晚矣。

    男子躺在河里睡觉
    男子躺在河里睡觉

    7月16日凌晨,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河中发现一具“浮尸”。“太吓人了,都肿起来了!”看到有警察在场,周围热情的村民立即赶来为警察带路。起初,民警以为是村民在黑夜里看错了,以为水中有“浮尸”。

    然而,当他们赶到现场时,民警也很吃惊。果然有一个男人,只穿着一条内裤,“漂”在河码头边,身上还裹着一大堆水草。手电筒下,男子脸色惨白,民警多次试图喊叫,但没有任何反应。警方通过拍照核实身份,发现该男子住在河码头旁的出租屋内。民警立即到他家寻找线索,并迅速联系水警局和120赶到现场。

    “活的!”正当人们想要上前打捞“死者”的时候,此前一动不动的“尸体”突然晃动了四肢,睁开了眼睛,这一幕让众人吓了一跳。

    原来男子因为天气太热在家里睡不着,所以干脆到河里泡澡,没想到河水太凉快太舒服,一个不小心竟然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