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不控制住疫情 揭美国疫情最新真实状况

    新型肺炎疫情大肆侵袭美国,可是美国却一点都不重视疫情防控。据了解,美国已经有几千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甚至连美国总统都确诊新冠病毒了。那么问题来了,美国为什么不控制住疫情呢?另外,美国疫情最新真实状况,也是值得关注的话题,一起看看吧!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首先,通过疫情数据,了解一下美国疫情最新状况。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1日14时20分(北京时间22日2时20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90089982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025898例。美国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和累计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州是加利福尼亚州,超过1051万例;其次是得克萨斯州,超过742万例。

    从上述疫情数据可以看到,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小编看了美国疫情死亡数据,竟然高达超百万人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美国不重视疫情,对民众极度不负责。那么,美国为什么不控制住疫情呢?

    其实,美国不控制住疫情,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民众的无知,第二是无能为力。很多美国人却不买账,依然我行我素,不戴口罩,上街游行等等。事实上,时至今日,还有很多美国人认为,新冠病毒只是美国政府“编造”出来控制民众的谎言。现在即使知道病毒的恐怖性,但也来不及防疫了,因为疫情已经非常严重,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