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网红患癌疑遭丈夫虐待?当地回应 事件真相始末原来是这样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记录自己的生活,有些人因此而成为一名网红,随着走红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近日网上有网友爆料称贵州一名女网红患癌疑遭丈夫虐待?针对此事,当地政府立即着手调查,如今对这起事件进行了回应,下面来了解下。

    女网红患癌
    女网红患癌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贵州六盘水,网友称这名女网红名叫小敏,今年29岁,已经是4个孩子的母亲,然而因为生了孩子后不幸患上了“甲状腺癌”,这个癌症。令人气愤的是,他的丈夫竟然以此来直播赚钱,甚至连自己的妻子身体长咀都不管,难道事件真的是这样?

    这名女网红实在是太可怜了,才30岁不到的年龄,竟然患上这样的癌症。经过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原来是网友误解了,这名丈夫一直在家照顾着妻子,目前小敏已入院治疗,相关部门已介入。这也提醒大家,不要传播不实的信息。